Shooooooooo

红担,主餐翔受
初心磁石、翔润,团爱无墙
小心一点
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年上饭
叫我小八就好

不想打tag
竟然是从闺蜜那里听到了这个消息,刚刚才说20周年要开50场演唱会,竟然就要解散了。我还骄傲的和朋友说,这几年的红白我团又要包场了。

听到爱拔酱故作镇定,却说了两遍“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岚”难过的样子,本来还在克制的自己突然崩了。
我尽量不让自己去乱想,如果岚解散了,是不是会很少看到他们了,那些综艺会不会继续,可能很难看到五个人一起聊天了,即使以后大家再开演唱会,也永远不再是五个人的演唱会了……突然想到,无论是红白也好,50场演唱会也罢,是不是都是为了给饭们最后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突然好懊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遇到他们,多看一看他们,不是只看他们现在的荣光,而是看看他们背后的艰辛。

从小豆丁到现在立派的大人,一路走来终于实现了梦想的五个少年,谢谢你们这么努力,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我知道的,高处不胜寒,这20年来你们真的辛苦了,也该放你们过过普通人的日子,结婚生子了。
与其最后分崩离析名存实亡,或者从高处跌落,不如在最灿烂的时候功成名退,留下最好的回忆,可能这也是最好的结果。
我相信,你们都会成为一个好丈夫,好爸爸,把幸福留给你的家庭,我只要拥有回忆,那就足够了。虽然我曾经还幻想,有朝一日能跟自己的宝宝骄傲的介绍,看,这是你妈妈的爱豆,全世界最优秀的爱豆,全世界最优秀的五个人。

毕竟,这是我心中最爱的五位少年,我会相信他们,支持他们到最后一刻。19年的愿望,无论如何请让我去看一次演唱会,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