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ooooooo

红担,主餐翔受
初心磁石、翔润,团爱无墙
小心一点
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年上饭
叫我小八就好

#Repo#

自进入lof圈第一次入本子。
兔村太太是我刚入圈就默默关注的太太,很喜欢她笔下可爱又敏感的小和,以及外表坚硬内心柔软的Sho。

太太的文几乎都看过了,很多都是又痛又甜,让人无法自拔,内心不由得产生了深深的共鸣,那份想要珍惜对方的小心翼翼的心情,无数次戳中我……

坦诚,黑暗料理是我的最爱,现在回想起来部分细节,心里还一揪一揪的痛,幸好是HE,不然我真的要挂了😂😂

因为三次元的事情经常隔一段时间才上线,所以无从得知太太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突然清空也换了名字。很高兴太太又回来了,但我还是更喜欢太太以前的名字,作为记忆力超差的老年人很轻松的就记住了,估计是包含了曾经那段时间的回忆,当然现在的名字也很可爱啦XDDD

拿到手之后才发现,本子真的好大好厚!已经很久没看过同等字量的书了,以后会慢慢重温哒~

最后俗套一下, @兔村 辛苦了,谢谢你带来如此美好的磁石世界,期待你的下一个故事和下一篇文。

怀抱仓鼠玩偶的小八. 敬上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