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ooooooo

红担,主餐翔受
初心磁石、翔润,团爱无墙
小心一点
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年上饭
叫我小八就好

朋友发来新闻问我心情如何
我嘴上说着又没有承认应该不会吧
其实心里慢慢觉得难受起来

一边是希望翔哥哥有个幸福的家庭
能照顾他的好老婆
生一两个可爱的宝宝

一边是自己内心的失落感
似乎不能再把他当做一个男人去爱了
因为他有了自己的家庭
他的心中永远是那个姑娘
他会对着她微笑、拥抱
他的喜怒哀乐全都和她有关
他真实的样子只有她能看见

而这一切会只让我嫉妒的不能自已

但我从没想过脱饭
就算他结婚生子
我都一直喜欢他爱他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见一次生人

因为他是樱井翔
他是我世界里的那束光

曾经叛逆的黄毛耳钉翔
现在立派的仓鼠主播翔
他的努力和辛苦不是白费
他为我带来的快乐和力量我都不曾忘记
没有人能抢走我心中的翔哥哥
因为那是别人无法触碰到的

我想
以后我会像知乎上那个gn说的一样

大不了老婆孩子一起养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也会爱你爱的人
我也会珍惜你珍惜的人

樱井君
以后的人生里
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