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ooooooo

红担,主餐翔受
初心磁石、翔润,团爱无墙
小心一点
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年上饭
叫我小八就好

「翔润」就算我全世界都忘记,也会记得你


*翔润

*第一次发文,幼儿园文笔

*年龄操作,翔哥哥65岁×润润42岁

*大写加粗的OOC!

*照顾老年痴呆翔的日常

*没有任何不好的寓意,单纯的文内设定而已,希望翔哥哥健康长寿(这算毛的生日贺语


--

“两位小朋友,你们怎么可以在这里吵架呢?看你俩长得这么像应该是双胞胎吧,既然是亲兄弟就要好好相处,不然等你们以后像我这么老了,都没人能串门儿,连鬼牌都玩儿不了。”老人苦口婆心的劝导着。


“ただいま!”门口一开一关,接着是窸窸窣窣换拖鞋的声音。


“お帰り!”老人抬头朝玄关的方向回应完,捂住嘴轻声说“你们俩赶紧悄悄的溜,我家润脾气大的很,要是被他看到你们突然跑进来,肯定要凶你们一顿才让走。”


正说着,已经四十代的大叔松本润依旧叽拉着拖鞋一扭十八弯的走了过来。


“翔,你在和谁说话?”


“没、没有……我……我找不到大麦茶了……”樱井翔突然转过身来,假装轻松的挡住客厅。


“我今早把茶收到茶几底下了。”


“哦,那你去帮我烧壶热水吧。”


看着松本润转身进了厨房,樱井翔才轻轻的呼了一口气,嘟起嘴用眼神催促着身后的两个“小孩子”离开。


厨房里,松本润一只手把水壶伸到水龙头下接着水,另一只手撑着台面,肩膀却小幅的抖动着,水壶里不断掉入一颗颗水滴。


松本润死咬着自己的嘴唇,浓密的睫毛下不停涌出泪水,顺着脸颊缓缓滴落。


他刚才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樱井翔颤颤巍巍的身体背后,只有一个孤零零的茶几,和放在上面的一对茶杯。


“大笨蛋,怎么可以把我们的情侣茶杯认成是小孩子……”



--

樱井翔今年65岁,3年前被确诊老年痴呆。


从那之后,松本润时常会拿一个问题来折磨自己,以前如此头脑清晰、成熟立派的精英,怎么突然就糊涂的像个孩子了呢?




TBC.

自娱自乐产物,不敢打TAG超怕被怼

如果感觉是被塞进了一口玻璃渣那我提前表示抱歉……

我也不知道后续会有什么,毕竟我也空记不住我记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