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ooooooo

红担,主餐翔受
初心磁石、翔润,团爱无墙
小心一点
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年上饭
叫我小八就好

我的天呐!!!
饭了我团快一年了,
第一回梦见过门把!!!

是打通了nino的电话!
然后我一个日语白痴根本不知道说啥!
nino还在电话里跟我说,
“没关系,我听的懂”
简直温柔到哭!
一做完梦就惊醒了!

是因为昨晚看荣子姐姐那期交岚太心疼nino,
所以梦见他吗?

其实我在梦里一直想说:
nino,生日快乐!!
可惜不会说日语就没说出来……

下次请让我梦见xgg,
作为一个红担磁石girl,
这个梦比放三天假还开心!!

💛💗💛💗💛💗💛💗💛💗💛💗

ps.忘记这图有没有禁二传,如果有的话会尽快删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