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ooooooo

红担,主餐翔受
初心磁石、翔润,团爱无墙
小心一点
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年上饭
叫我小八就好

今天特别开心!ヽ(○^㉨^)ノ♪
因为喜欢的GN让我喜欢的文里的小和把我最喜欢的仓鼠玩偶送给我了!
估计没人看的懂这奇怪的逻辑_(:3」∠❀)_
但我就是开心的不行!

最近突然觉得关注我的GN每天刷Lof会很苦恼
因为我刷Lof一看到喜欢的就肯定会红心+蓝手
所以就会一大串都是我推荐的文或者图
真是对不住了
虽然关注我的GN并不多
但就是想要和你们分享开心欢喜的事情

还有就是看到好多GN都特别厉害
写文 画画 刻章 扫图修图等等……
不管哪一种付出都非常值得我尊敬
而我作为一个年上饭却什么都不会
只是一个伸手党
所以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就想尽自己最大的可能
使用最多的方式向对方表达喜欢和感谢

自从饭上Arashi
不仅是他们本人让我越来越喜欢
还有身为饭的可爱的GNs也让我越来越喜欢
谢谢Arashi让我来到这个圈子
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生活的!

评论(3)

热度(2)